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sstone

——麦思多恩's智博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  

2010-10-30 00:43:45|  分类: HTC/android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By:Rhea十月  In:[手机]
很久没更新日志了,真是懒嘿嘿。放暑假真累,去上山实习了一个月,40度的大热天没空调没电扇,哈利路亚!~我居然活下来了,阿门~~~~·
不唠嗑了,自从买了魅族M8,我就一直致力于玩手机之中,嘿嘿,拖民间高手的福,现在咱们M8用户也可以刷android系统了,虽然还不完善,但现在已经能用了,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加入小白大军了,哈哈哈~~~~~
之前没用过的时候不觉得,现在发现,android的软件真多啊,美化也很多,真好,最适合我这种喜欢倒腾的人啦!
下面就是我这几天的成果啦。
这张图是android系统原生锁屏界面,改了壁纸。下面两张锁屏界面是用软件的效果。
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
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 
下面5张就是界面了,俗称5屏界面,因为有5屏嘛嘿嘿,我隐藏了顶栏,白白的顶栏和整个风格实在是不搭调,android系统的插件(小部件)是非常丰富的,看得我头晕眼花的,装了一大堆在手机里^_^
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魅族M8上的Android秀(2.2原生系统)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 - Masstone——麦思多恩的博客 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,然后我继续去逛好看使用的软件插件啦~~~~~~~~~\(^o^)/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